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视觉艺术系开展期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为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的进取意识。5月4日,视觉艺术系在办公室二楼教室,分别组织2017级、2016级、2015级学生代表召开期中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系主任刘玉龙老师主持,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智老师、教学秘书项雯老师参加。
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于我系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的意见及建议。整个座谈会的过程中,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会议中,同学们各抒己见,主要针对学习风气、学习环境、学习纪律、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班级自身情况相结合,提出了认为可行的方案。看到大家对于学习问题的关注,刘玉龙主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多提问题、多解决问题,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为我系领导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文 胡瑞瑞 图 李凯迪 刘印 编辑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