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在2018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18年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视觉艺术系2016级视觉传达专业周亚芳、刘毓、罗雅云同学荣获了此次比赛安徽赛区的三等奖。之后会由安徽赛区直接报送全国赛区进行比赛,希望在全国赛区同样取得好成绩!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着力打造智慧生活,互联网、智能机、液晶电视、空调也逐渐步入了千千万万的家庭。
这次的参赛作品是插画类的智能与未来,该作品的创意来自于现代科技智能手机“运”,它是我们生活中,尤其是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必备品,该作品结合了人们生活中的琐事与现代高科技的运用,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就可以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这从根本上体现了现代高科技的高效便捷这一功能。
在画面制作的过程中,对于画面的上色与画面的主体物的处理都经过了三个组员深思熟虑的思考与研究,不巧的是对画面上色的处理出现了色感不够鲜明的问题,经过刘毓同学最后对画面上色方面的处理,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团队最终得到了一个色彩鲜明突出主体物的色感,让画面整体和谐,生动有趣的成品。经济发展的好坏直接决定着社会发展的状况,只有在经济形势向好的前提下,才会有其它方面的发展。人工智能的出现,对经济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视觉艺术系进一步加大设计课程建设力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设计和创意竞赛;近年来视觉艺术系屡屡在各类设计创意竞赛上取得的成绩突破。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