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动画专业在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6 浏览次数:
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决赛评审结果已公示,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动画专业教研室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经过系内审核后组织上报共计17件作品参赛,最终取得了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胜奖6项的成绩,其中3支团队被省赛组委会推荐晋级国赛,将于2018年8月分别前往福州,杭州参加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部高等学校各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本次大赛旨在激励高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广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是国内高校跨学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领域内的最高水平赛事。
动画教研室各专业教师对赛事结果进行分析,总结经验,对即将参加国赛的三组作品进行深度剖析,提出作品修改意见,指导教师叮嘱参赛选手在规定日期内完成国赛相关文件的上传,并承诺对参加国赛的作品将进行全程指导。
(动画专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