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视觉艺术系学子在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2019年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获奖评审结果公示,我系环境设计专业杜晓坤、陈林、王璟珺等多位老师组织同学积极参与下喜获佳绩。本次比赛学生作品分获室内空间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建筑艺术类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自发布公告之日起,受到了安徽省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50所高校1527件参赛作品,覆盖了全省的大部分开设设计类专业高校。其中室内空间设计类757件,景观与规划设计 377件,建筑艺术设计类 225件,公共艺术创作类168件。

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作品评审工作于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省外高校和知名企业的9位评委参与了评审,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彭军担任组长,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冯信群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美术系主任李伟担任副组长,经过评委会紧张、认真的评审,最终确定了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作品各类奖项获得者。

(环境设计教研室  供稿)

建筑艺术类一等奖赵旭升、奚智、徐德港(指导教师:王璟珺)

室内空间类一等奖姚晨晨、张捷、杨丽君(指导教师:杜晓坤)

室内空间类二等奖汪娟娟、曹震(指导教师:陈林)

室内空间类二等奖陈娟、万晓玉、马从帅      室内空间类三等奖胡才金、吴雪、马从帅

(指导教师:汪惟宝、李小佩)            (指导教师:李小佩、汪惟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