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视觉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视觉艺术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工党支部、美术学专业党支部、设计学类党支部、戏剧影视学类党支部分别于11月27日、28日组织党员召开宣讲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从“九个首次”的角度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历史性贡献进行了详细阐述,系统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形成历程和成就,并简要介绍了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任务及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同时,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定》原文。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自信,作制度执行的表率。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下一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努力成为学生政治上的领路人,学习上的促进者。学生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 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