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戏剧影视学类党支部开展线上学雷锋教育活动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戏剧影视学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线上学雷锋教育活动。

活动以雷锋精神在“疫”线闪光为主题,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在战“疫”一线志愿者中传承》文章,充分学习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先进事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广大志愿者与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等一道,活跃在基层防疫一线。他们不求回报,热心助人、传递温暖,他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各个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活动向全体党员发出学习雷锋倡议,号召重温雷锋事迹,发扬志愿者精神,以善行义举致敬雷锋榜样。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线上学雷锋活动当中,并结合个人思想实际谈认识、谈感悟,用特殊的形式纪念雷锋同志,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戏剧影视学类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