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学专业党支部开展“聚力战疫情”主题党员活动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美术学专业党支部于3月4日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以“聚力战疫情”为主题的党员活动,以线上视频学习和线下志愿者服务相结合的形式,发挥支部的力量,向疫情宣战。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支部书记章瑀老师线上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各级党委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要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结合学习,本支部开展了网络平台讨论交流,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建议献策。

随后,党员们在QQ群内观看抗击疫情纪录片《在武汉》,并发布关于疫情的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并向身边的家人、亲戚作疫情防控宣传。部分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值守在疫情防控关卡,登记来访人员,为经过的人员测量体温,帮助居家隔离户派送生活用品等各项工作,他们用行动和爱心守护着居民的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入党誓词牢记心中,本支部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美术学专业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