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设计学类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 党员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月 11日,视觉艺术系设计学类党支部通过QQ网络平台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同心战‘疫’ 党员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上,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集中学习了《全国城市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闪耀精神之光----写在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引导全体党员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线上集中学习后,同学们自主学习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大批“最美逆行者”,他们勇敢逆行,无私奉献,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深深体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所具有的力量。通过此次线上和线下学习,同学们纷纷有所感悟,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在线上进行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周晓雨老师肯定了部分学生党员疫情期间的努力和奉献,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提高思想觉悟,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倡导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主动投身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做好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生活的守护者,在实际行动中履行好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设计学类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