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学专业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青春使命”党员活动日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5月6日,美术学专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就如何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树立无我的精神,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积极弘扬正能量。工作上要体现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识别干部优劣的一个标准。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坚持现在做起,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