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设计学类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党员活动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薪火,提升青年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6日,视觉艺术系设计学类党支部通过QQ网络平台,观看“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访谈直播视频”。

线上学习后,同学们积极在群内展开讨论,分享自己的感想。2016级产品设计杨文杰同学说道:“在这次直播访谈中学习到了90后的责任与担当,疫情蔓延的时候,在整个医疗团队中90后占到了百分之七十甚至是八十,可以看到以后越来越多的90后成为了国家的主心骨,其次在视频中谈到了航天精神,面对失败我们并没有失去信心,在失败中寻找成功的轨迹体现了中国人在困难中迎难而上也在困难中坚定信心,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仍然坚持在为梦想奋斗的路途上,未来创造出属于我们的幸福。”

通过此次党员学习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坚持、团结和无畏的含义,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不负伟大的时代,不负自己的使命和担当。

(设计学类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