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设计学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交流活动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员活动日的学习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10月9日,视觉艺术系设计学类党支部通过线下学习的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了深层次的学习与探讨。

在线下,全体党员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节的学习与思考。加强党员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鲜明主题,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灵魂。”的认识。

支部书记周晓雨老师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肯定了部分学生党员对党和国家的积极奉献的高度的思想觉悟,要求学生党员为全体同学做好学习的榜样,切实履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设计学类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