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视觉艺术系召开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编辑:章瑀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识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4月16日至4月23日,视觉艺术系在全系范围内召开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我系辅导员老师分别在皖江校区和文津校区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中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组织与合法的宗教组织的区别以及我国法律对邪教活动的处理规定等知识。随后,班长列举了被邪教组织危害的案例,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接着由同学们就谈论问题进行讨论提问,老师逐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做出总结,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对邪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同学们识别、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对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与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