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视觉艺术系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四个一”主题教育

编辑:章瑀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06-27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毕业离校不离党。视觉艺术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于6月27日组织我系各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四个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工作者的行动自觉,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视觉艺术系各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和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我系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

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引导毕业生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自己工作和学习实际,客观准确认识自我,查找问题、改正不足,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出校门,走向光明的未来。

各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使命,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毕业生党员协助系部完成发放毕业证书,“晨、午、晚”体温检测,打扫教室、寝室卫生等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广大毕业班学生服务,为低年级同学做榜样,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