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视觉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党史,践行初心”

编辑:章瑀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支部党员教育,6月8日,视觉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璟围绕“重温党史,践行初心”,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专题党课。

课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重温党史、悟思想是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最终要体现到办实事上,党史学习要与学院大局结合起来,具体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自我思想提高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党史激发苦干、实干、科学干的作风,切实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扛在肩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高校教育工作的新期待。

全支部党员教师要贯通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和光明宏大的未来,在乱云飞渡中保持从容,在艰难困苦中砥砺胆识,在百舸争流中锤炼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跑好历史的接力赛,全力以赴抓好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