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设计学类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章瑀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视觉艺术系设计学类党支部组织师生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百年盛典。

大会结束后,我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何其有幸,生在华夏,见证党的百年华诞。作为当代大学生,今后将努力学习,打好扎实的专业功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青春之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以朝气蓬勃、铿锵有力的步伐坚定迈向下一个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