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视觉艺术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编辑:章瑀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舞精神,6月18日下午14:30-16:00,视觉艺术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此次“党史”大课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了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推进的历史、学习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学习党不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学习党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教育广大干部师生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学好用好百年党史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史奋进、学史力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史学习更要努力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通过学习党史,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