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美术学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做合格党员 担初心使命”

编辑:章瑀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美术学党支部书记在主楼405讲授了题为《做合格党员 担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美术学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夏东老师首先告诫新发展的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第一职责,要做到忠诚于组织,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作为学生党员,接受党的理论教育的时间相对较短,接受党的考验的机会相对较少,对党的基础理论缺乏全面和系统的学习。因此,学生党员必须不断坚持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夏东老师基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分析了党领导下中国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并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让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

党课结束后,学生一致表示:听完党课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增强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今后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自律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