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戏剧影视学类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章瑀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视觉艺术系戏剧影视学类党支部的师生早早来到教室,满怀激动地心情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隆重而热烈,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总书记的讲话让观看直播的党员们振奋不已。

大会结束后,学生党员一致认为,何其有幸,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见证党的光辉百年。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要做不忘初心、朝气永在的追梦人,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相信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必将实现共产党人最崇高的伟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