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访谈——王鹤翔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王鹤翔

1998年出生于安徽涡阳,现任职于杭州新意法原创女装大厦HEBURN设计工作室。2020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清新的面容让人眼前一亮,活泼外向的他迷恋服装设计和时装摄影,并且一直坚持做着自己所热爱的领域。


生活中的他

在生活中,王鹤翔爱好广泛,喜欢绘画和旅游,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担任过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除此之外为了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学生处担任学生助理。即使会有些忙碌,在学习上也是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学习上的他

大学四年,由于有的专业不是很适合自己的胃口,有的人会为了自己的专业去深入研究,有的人会抱着应付的态度,得过且过。还有一些人是真正的热爱自己的专业,并且愿意去付诸行动。

王鹤翔就是这样一个人,受家庭的影响,从小就喜欢服装设计,对美感也有一定要求,所以一直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去对待,俗话说苦心人,天不负,在服装上坚持不懈的他也收获了自己的成果与荣誉。

《窗》系列作品

2019年作品《三寸浮云》获“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9年作品《窗》入围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

2020年作品《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入围“中国平湖杯”服装设计大赛;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系列作品

2019年10月,论文《浅谈铁画制作在现代工艺中的运用和发展》发表于《西部学刊》学术期刊,同年收录于中国知网。

2019年11月年获取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MOOC培训合格证书。

《飞鸟与鱼》系列作品

他的简历上有太多荣誉成果,有付出就有回报,在不与你分享的日子里,都在默默的努力,只有脚踏实地,付诸行动才会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给学弟学妹的话

1.生活中

把握好大学四年的珍贵时光,利用好学生证这一大优势,多出去看看,提高自己的视野,多社交,多实践,努力学习专业课,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2.面对困难时

冷静分析,忌骄戒躁,不忘初心。仔细想想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下一步该怎么去做,以后再做此类事件应该注意什么?


最后的小结

王鹤翔学长的经历告诉了我们:认真努力才会取得好的成绩,努力做自己,做自己所热爱的领域,可能刚开始不会太顺利,但是你坚持下去终会破茧成蝶。在这一路花也在和你一起盛开,和你一起,绽放属于自己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