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访谈——赵智鑫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赵智鑫

1996年出生于安徽潜山,现就读于韩国弘益大学(hongik university)大学院产业设计专业。2018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产品设计专业。

在生活中

他热爱生活,性格活泼开朗。他还是一个旅行爱好者,他说旅行过程中虽然很累,但是他学会了忍耐,见识到了各个地方不同的人文和风俗,不仅开阔了眼界同时感受到了成就感,使他变得更加成熟。他认为只有自己的眼界开阔了视野才能跟上。

Smaroom智能公厕生态系统

详情链接:https://www.behance.net/gallery/98160579/Smaroom-A-smart-ecosystem-for-restroom

在学习中

从小他就很喜欢艺术,学习画画给现在的设计专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大学期间他热爱着自己选择的专业,努力学习着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

空间设计作品

1.创建“微趣”微小产品设计工作室并获批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实践项目。

2.发表专业论文《互联网视角下大学生创业实践模式的探索——以“周先生文玩手作”网店为例》于河北工程大学学报。

3.“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二等奖。

4.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三等奖。

家具设计-茶几

给学弟学妹们的话

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是你四年为自己储备的谁都夺不走的财富。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地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

面对困难时

困难,有的人望而止步,有的人勇敢无畏,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后者。

imi Ai面试助手app交互设计

结语

努力的意义就是,在以后的日子里,遇见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