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访谈——陆佳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突破自我 迎接变化


陆佳

1986年出生于安徽芜湖,2010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动画专业。现就职于Funplus公司,任发行部视频团队负责人,GOG火枪纪元的视频负责人,策划适应不断变化的手游买量市场的视频创意,指导视频外包团队按质按量的完成视频,同时协助研发团队完成高质量的品牌宣传视频和版本更新视频。

老师们印象中他:

“阳光、坚韧、永远充满激情、敢想敢拼、雷厉风行”,这样几个词是动画专业教师对于陆佳在校时的最深印象。陆佳在校期间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多次在省级及以上专业竞赛获得等级奖项。

同学们印象中的他:

“有担当、阳光帅气、领导范”。据他的同学们介绍,陆佳在校期间经常勇于担任动画创作组组长,对作品质量把关非常严格,甚至可以用“苛刻”来形容,曾多次带领组员获得专业竞赛大奖,在同学间威望非常高,是不折不扣的专业“领头羊”。

毕业后的他:

大学毕业后,陆佳选择在芜湖创业,创立传媒公司,取得不错成绩,令人惊讶的是他的魄力,事业上升期的他毅然选择离开家乡去北京打拼。用他的话来说,未来是座山,想看看自己能攀登多高。

现在的他:

定居北京,任Funplus公司发行部美术负责人,负责gog的市场视频素材创意和品控,及时跟踪市场反馈调整创意内容。

2018年为GOG火枪纪元和KOA阿瓦隆之王的视频负责人,协助制作Z day的视频,2019年至今主要负责GOG。主要工作是策划适应不断变化的手游买量市场的视频创意,指导视频外包团队按质按量的完成视频,同时协助研发团队完成高质量的品牌宣传视频和版本更新视频。和市场部门同事定期对以往素材数据进行回顾和分析,增强产品端在买量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帮助买量团队以碾压式数据获取更多用户。

他负责产出的视频在投放端的花费超2亿美金,带来了大量优质用户及产品在不同阶段的核心用户池,拥有产品起量阶段、稳定阶段、再突破阶段的完整经验。并站在市场侧的角度,通过不断的吸量和玩法测试,帮助产品更新迭代。

参与策划制作多个项目:

《纷享快乐》


《植物大战僵尸》

这是一部关于父子情的微电影广告,讲述在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僵尸父亲为了让玩家们都能愉快的打僵尸,果断牺牲了自己和儿子独处的时间。而小僵尸则有自己的看法与抱怨,虽然僵尸爸爸每天出去工作很辛苦,但还是想让爸爸多多陪陪自己,充满温情。


《奇迹暖暖》

每个女孩都会有梦想,并期望梦想将来终会实现。本片通过四个不同的梦境纬度表现形式,来比喻用户对于未来美好的生活的憧憬。


《乐视手机超级之处》

通过不同人群手机的使用场景,将乐视手机的超级之处一一引出。


《火枪纪元》

《火枪纪元》为最近两年以来发布最成功的出海SLG游戏。根据AppAnnie显示的全球畅销排名,该游戏在全球52个国家与地区曾登顶iOS畅销榜第一位置,在106个国家与地区登上TOP10排名。上线一年时间,如今仍在全球20多个国家与地区位列iOS畅销TOP10。


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

1.拼尽全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有意义。

如何有一段有意义的大学时光,这是一个老话题,不管你如何度过,他都会变成难忘的记忆,因为往后的生活中,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体验了。充实一词,我觉得按时间维度,去设置不同的目标是个不错的主意,比如花一年时间学个英语、花一个月时间学会打羽毛球、花一个星期看一本书、制作一部自己喜欢的动画短片、参加专业竞赛开拓眼界等等。这个目标可以是任何东西或者事件,但是一定不能在宿舍躺四年,不能盲目度日,要去追寻生活、生命的意义,要去寻找未知,才是最重要的。

2.热爱、坚守自己选择的专业方向拓宽知识面

说实话,在校期间有最好的学习机会,既然有缘选择了本专业,那么把自己的专业学好是基础,同时拓展知识面,比如文学、物理、天文、历史等等也都是非常有意思的。涉猎要广,对于将来的人生发展至关重要。艺术生要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强调“空间”、“留白”“氛围”等等,同时需要有强大的逻辑概念,这是两种不同的思维方式。)

3.让将来的自己无悔大学青春。

回首大学生活,依然觉得挺好的,过的非常充实,完成了在那个年龄段完成的一些事情,犯过错,走过弯路,收获了知识,遇到了好的老师和同学,我想这些都是宝贵财富,是它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不后悔。


最后,给学弟学妹们一句话

保持愚蠢保持饥饿,对事物保持好奇,去探索世界,去探索未知。

感谢母校的培养,一生感恩。

最后的小总结

人生就像一个巨大的舞台,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于要表演甚么角色,自己去决定。同学们,陆佳学长的经验分享告诉我们,任何道路都是靠自己走出来的,而不是靠自己在梦中等来的。努力学习,让青春更加光彩。

祝福陆佳学长工作一切顺利,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