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访谈——张婷婷​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努力终会有回报

安静,善良或者阳光,开朗

你的心里一定也有一位皖江女神,她可能是你的标杆榜样;是你大学四年里的动力;是你不悔这趟旅行的引路人。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菇凉,是2013年毕业于皖江学院视觉艺术系的张婷婷,一位稳重而又活泼的师姐。

张婷婷

女,安徽合肥人,2009年考入安师大皖江学院视觉艺术系,2013年毕业获学士学位,同年考入安师大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等奖项,现就职于安徽省博物馆。

青春无敌,看上去有着甜美笑容无忧无虑的她其实从一而终的坚持着最初的梦想,她也从未放弃努力。


生活中的她

在生活中,张婷婷爱好广泛,尤其热爱油画,但除了这个,她还参加了各项活动比赛。可以说是全面发展了。除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还认真钻研学习上的问题。如此多才多艺的她,在生活方面也都是井井有条一丝不苟。


学习上的她

大学四年中,每个人对自己学的专业,所持有的态度都不一样;有的人会觉得自己以后不会靠自己的专业吃饭,用处不大,所以不用深入的去钻研;但是有一些人,他们是真的热爱自己的专业,真的愿意为了自己所喜爱的专业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张婷婷就是这样的人,她从内心热爱油画,所以一直以严谨刻苦的态度去对待。付出就总会有回报,在油画上认真努力的她也收获了自己的果实。

《油画半身像》作品


张婷婷能在极短的时间内用他的油画撼动我们的灵魂,也还会有一些事情、恩赐于我们不可思议的成长,还有很多人,很多曾经激荡着我们心灵的话语不能一一记录。

一个又一个日暮,归来已然黎明。个人的努力是最艰难最漫长的,改变它的是时间,等功成名就归来之后的我们也会改变

《油画人体》作品


或许谁也没有预料到短短几年、一个人人所带来的震撼足以渗透她思想、抵达灵魂,直至她的作品。甚至,穷尽一生都无力参透。耐得住寂寞,才能达到成功。

没有起早贪黑的辛勤努力,是不会瞬间名就的,即使你有着宝贵天赋,不付出终将竹篮打水。

《油画人物》作品


我们应该向学姐学习好好珍惜,利用珍贵的大学四年的时间,把学习放在第一,多去社交,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不断地提高和充实自己,以此来确定最适合自己的未来职业。

俗话说:人生没有一帆风顺,要不断打磨自己才能发光。困难在生活中有很多,但是我们在成长的路上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记住要永远不忘初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最后的小总结

张婷婷学姐的事例告诉了我们认真努力就终会有所回报,不必去在意这条路上只有坎坷。除此之外,花也在一路盛开,陪伴着你,一路向阳。

最后也祝张婷婷学姐在以后的工作中顺顺利利,人也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