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访谈——宣志豪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坚持信念 勤于专业

宣志豪

安徽合肥人,现工作于合肥电视台新闻频道,担任摄像及后期剪辑师。2018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


生活中的他

外在形象忠实厚道,内在性格朴直豁达,与人相处自信乐群是他成功的前提和保证。生活中的他,喜欢听音乐和看电影,在优秀的电影中往往会学习到新的东西从而受到启发。


学习中的他

大学四年除了学习老师教授的内容,还会自主去网上学习各种软件教程,深入学习将书本里的案例融会贯通。对自己选择的专业方向保持一颗学习和热爱的心。

《葫芦烙画》影视短片

《他们的手》影视广告短片


在校奖项

2015-2016学年荣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单项奖学金,“德育标兵”称号;

2016-2017学年荣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三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荣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

2017年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省二等奖、全国三等奖;

2017年荣获安徽师范大学动漫大赛三等奖、优秀奖。

获奖证书


工作作品

在合肥市教育局教师节晚会中,负责节目视频和后期包装:


在一带一路·同一课堂拍摄中,负责拍摄和后期制作:


给学弟学妹的话

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要保持一颗热爱和好学的心。大学的学习并不仅仅是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而是学习完课堂的知识后在课余时间更加深入的钻研。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和努力远远比天赋更加重要。

《蛋壳上的舞者》影视短片


结语

学长的经历告诉我们,大学就是这样,可以懒惰,可以常常放纵,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可以没有节制,也可以正好相反。大学就是这样,自由、充满机遇、挑战,不同的选择决定了以后不同的你们,这就是大学-由自己做主,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