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中外联合培养专业2017年招生问题答疑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
一、皖江学院为什么要开设视觉传达设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
经过十年教学改革探索,皖江学院在整合美术类、设计类以及戏剧影视学类共十个本科专业的基础上,开始拓展国际视野。通过认真研究决定,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该校艺术类专业排名位居英国前列。
二、皖江学院开设视觉传达设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具有哪些优势?
1.双学位证
本专业将分别获得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和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两个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内外通用。
2.现代艺术教育改革试验田
该专业是我院实践教育改革的试验田,将集中我院及外方学校的重点师资进行教学。
3.考研优势
毕业后可直接申请英国各类著名高校研究生,回国考研也具有外语及专业优势。
4.就业优势
因学生取得中、外两个学历、学位证书,可以顺利在英语类国家就业,也可以回国在跨国公司和要求英语较高的高端公司就业。
5.学费优势
因本年度省教育厅批准本专业招生计划时间较晚,只能执行我院现有美术类专业学费标准,每年1.4万元人民币(一、二年级),明年招生将执行向物价局申请的中外办学学费标准,预计2.2万元每学年(一、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