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开璇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姓 名

开璇

undefined

性 别

出生年月

1988年5月

职 称

讲师

职 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

最终学历

硕士研究生

学 位

硕士

简介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视觉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研究领域和方向

视觉传达设计方向理论、创作研究

讲授课程

《字体与版式设计》、《字体设计》、《VI设计》、《展示设计》、《世界现代设计史》、《UI界面设计》等。

主持教科研课题

2021年院级教学研究一般项目《后疫情时期高校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字体设计》课程改革实践与研究》(主持)

2022年院级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字体设计在城市形象建设中的应用探究---以芜湖地区为例》(主持)

发表文章

《微型铁画在旅游纪念品中的应用》发表于2020年第7期《鸭绿江》杂志

《芜湖通草画创新的可行性研究》发表于2021年第9期《锦绣》杂志

《后疫情时期高校混合模式下的字体设计课程教学改革实践及研究》发表于2021年34期《新玉文艺》杂志

指导学生的代表性奖项情况

2022年马璐瑶《生旦净丑》获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安徽省教育厅)

2022年束箐龙《徽风米线》获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安徽省教育厅)

2022年卢晨晨《“米线来喽”包装设计》获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安徽省教育厅)

个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