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信教育活动】我系举办“诚信校园行”大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为了增加大学生对国家资助相关政策的了解,培养大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5月24日,视觉艺术系杨文琪老师通过钉钉直播,充分利用线上考试的软件的方式,举办线上大学生资助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杨文琪老师强调了此次大学生资助知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规则。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共计260人参赛。通过线上直播,了解到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胸有成竹,表现十分出色。尤其是获得过国家助学金的选手,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更加深入。最后,经过数据统计评比,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本次资助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资助相关知识,感受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视觉艺术系大学生诚实守信、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