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信教育活动】我系组织开展“诚信致远”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诚信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诚信意识,5月26日,视觉艺术系夏东老师组织开展了“诚信致远”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签名活动。活动开始前,首先夏东老师通过线上班会,宣讲诚实守信、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强调诚信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才能树立诚信学风,创建诚信校园。

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通过在班级群里发布电子签名墙的形式,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到“诚信致远”为主题的签名活动中。活动结束之后,2017级美术学班长张瑞麟表示,诚实守信是每个人都应当遵守的基本原则,此次网上签名活动能够提醒同学们要时刻谨记诚信待人,诚信做事。

诚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诚信事关自生道德和素质,大家纷纷表示会把主题活动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感恩、诚信观念,将诚信精神发扬光大。此次签名活动是学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进一步强化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行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