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信教育活动】我系开展线上诚信宣誓活动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为营造校园诚信之风,培养高素质人才,2020年6月1日,视觉艺术系组织本系同学举办线上诚信宣誓活动。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班级群宣誓活动,每位同学在认真听完诚信知识讲座后深有感触,积极在班级群内发表自己对诚信做人的看法,例举自己生活中所见所闻的诚信事件,在激烈的交流讨论后,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于诚信的认知,并庄重宣誓争做诚信大学生,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积极推进校园诚信建设,构建公平、公正、和谐的高等校园,让同学们与诚信携手同行,共建社会主义美好校园是本次诚信宣言的重要主旨。通过这种线上宣誓的特殊形式,让同学们对诚信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这一庄重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