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信教育活动】我系举办线上诚信演讲比赛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系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5月23日至6月1日,视觉艺术系在线上举办了诚信教育演讲比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选手们自行将视频拍好上传进行比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地走进自己的镜头前。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选手们围绕“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等方面内容,向评委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其中,有的选手还精心准备了伴奏,新颖独特的入场方式夺人耳目,例举许多名人事例,可见其丰硕的学识。

此次线上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校园文化。

(文  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