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信教育活动】我系开展线上诚信征文活动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5月23日至6月1日,视觉艺术系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以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为主题,举办了诚信征文比赛。

征文信息发出,一至三年级学生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上传了一份份优秀的作品,他们的文章感情真挚、构思精巧、紧扣主题,每篇都突出了选手们各自的良好品德。此次诚信征文比赛共设三个奖项,评委老师从作品主题、内容形式、语言表达以及创新和意义四个方面进行判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并给予获奖证书和学分奖励。

此次征文受到了系中同学的积极响应,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同时也呼吁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摒弃不诚信现象,很大增强了我系文学交流的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传递真情实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文 胡菁菁 江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