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锤炼教学技能,提升专业水平——视觉艺术系季然老师观摩课展示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次数:

为落实课堂教学常规,加强对教师业务培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从而提高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能力,我院于11月13日成功举行了本科教学观摩活动。此次教学观摩课由视觉艺术系季然副教授主讲,青年教师参与观摩课学习。

季然老师从视觉文化的定义出发,讲授了视觉传达概论中视觉文化与视觉营销,通过分析海报作品中不同组合形式的特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海报画面及材质的处理方法,她充分发挥多媒体形象直观的特点,结合生动的讲解,内容处理条理清晰,游刃有余,案例典型且分析到位,展现出了醇厚的知识功底,为全校成功展示了一节有难度的视觉传达理论课。

观摩课师生互动较多,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极富感染力,教学效果良好。通过公开教学,促进全校范围内的教学交流,展现优秀教师的教学风貌,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

(文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