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视觉艺术系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我系在皖江校区南阶教举办了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学院广播台台长余丹妮、历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张丹妮作为评委。

比赛由陆翔、后娜进行主持宣读评比标准,此次决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现场点评三个环节,来自我系的10名参赛选手在台上一展风采。其中20级江晓艺同学带来的《疫情》演讲富有激情与朝气,他的话语汇成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流,用声音牵引着同学们的思绪;才艺表演中,他带来的歌曲《阴天快乐》给同学们不一样的动感,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2020级美学一班江晓艺成功斩获一等奖、2020级动画一班罗妍莉、2020级设计二班罗艾琳获得二等奖,2020级设计二班王晓飞、2020级动画二班檀欣、2020级美学二班杨明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院主持人队伍挑选精英选手,也为以后的各项演出活动挑选出优秀的主持人才,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助于培养视觉艺术系学子的主持能力,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图赵岚岚 文马春雨 邵玉婷 罗艾琳)

57E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