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铸造专业知识,成就辉煌理想——视觉艺术系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9月15日下午,视觉艺术系2021级新生见面会于皖江学院文津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孙亮,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智出席,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胡婧娴主持,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李智副书记介绍了系基本情况、学生日常思想教育与管理、奖助学金等政策,强调新生要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接着系团总支书记胡婧娴介绍了团员推优、学生活动及学生会情况,鼓励新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指导新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上全面培养、成长成才。

随后,美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璟老师、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单峰老师、摄影专业教研室主任沈玲玲老师、戏剧影视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智老师依次上台,对各自所负责的专业进行介绍,他们分别从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成果、优秀毕业生等方面,细致全面地向全体同学介绍各自专业的学习内容与教学成果。

最后,孙亮书记对这次大会做了总结,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详细地阐述了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在后续的学习中更加努力。

本次新生见面会旨在让新生更快、更好的完成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我视觉艺术系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的气氛,加强了新生们对我系的归属感。

(文邵玉婷马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