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视觉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编辑:章瑀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0日是中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视觉艺术系党总支组织我系师生集中收看了在北京举行的“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实况直播。

上午10点,我系师生在相关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安静有序地在实验楼501教室集中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整个收看活动庄严肃穆,全体师生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促进国家繁荣昌盛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