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六届运动会报道】预祝我系运动员在男女800米比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在10月21日于文津校区举办第十六届运动会。2021届视觉艺术系的同学们即将参加男子女子800米比赛。

观众席上掌声雷动,热热烈烈划破长空,掌声响起来为新的力量喝彩,掌声响起来,每一个运动员都爆发出生命的精彩,跑道上一个个飞速奔跑的身影都是对青春的最好的写照,800米的终点在等着他们,等待着他们去冲刺,预祝我系运动员取得比赛的好成绩,加油吧!

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挡不住的是青春活力;哨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

(文 卢川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