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六届运动会报道】我系运动员在男子跳高预决赛夺得第六名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提高,弘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10月21日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文津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阳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赛场地格外辉煌,运动健儿们,用那矫键的身躯,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有人说,运动场上狂奔的男儿,是一匹匹黑色的骏马。有人说,运动场上活跃的巾帼,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在上午10时举行的男子跳高预决赛中,视觉艺术系2021级学生葛永琦跳出了1.38米的好成绩,成功拿下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男子跳高比赛中视觉艺术系的运动员们表现出了团结友爱、沉着冷静的竞技体育精神,体现出了勇于挑战自我的竞技意识并以自己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彰显了视觉艺术系学子不到最后决不放弃不懈努力的精神

                                                     (文 卢川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