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视觉艺术系服务台“点赞”!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大家在为比赛欢呼时,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

      10月22日下午,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期间,运动员们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视觉艺术系服务台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我的岗位上,只为运动员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工作人员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宣传部成员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工作人员在记录运动员们比赛过程的同时,还收集、整理各班的加油稿,报送到主席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服务台的同学们也很关心比赛,不能进入田径场,他们就在场外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呐喊,他们忙碌的身影为绿茵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了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