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视觉艺术系在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经历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1022日下午在文津校区举办闭幕式。院长李子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出席此次闭幕式。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主裁判郁海老师宣读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名次。视觉艺术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院长李子华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闭幕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向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的成功召开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裁判员和广大师生表示诚挚的谢意。院长的致辞让运动会迎来了完美落幕,充分体现了我院团结、友好的这一主题。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这次体育运动大会是对师生的一次检验,我校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了较高的体育道德风范。但在这背后,蕴含着全体师生多天来的辛勤汗水,他们为筹备这次运动会,认真规划场地,认真训练,默默无闻的做了大量的工作。

闭幕不谢幕,青春不散场!运动会已经结束,但那些耀眼的瞬间依旧铭记在心中,成为这些视觉学子青春生活中的难忘记忆。在这充满希望的校园,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将继续展现坚毅品质,纵情飞扬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