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视觉艺术系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编辑:wjsjx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10月26日、27日,视觉艺术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全覆盖”自查自纠,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智带队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检查。

学校向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电源使用情况以及有无安全隐患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个别寝室东西摆放杂乱,检查组及时指正,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李智老师亲切地与学生就如何文明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谈。同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李智老师还叮嘱同学们“早午温度变化大,要注意保暖”关爱学生的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我系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系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 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