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视觉艺术系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主题班会

编辑:章瑀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让学生全面了解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各项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视觉艺术系辅导员老师于2021年11月1日-2日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主题班会。

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是指国家在高等教育阶段颁布实施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一系列有关政策、规定。在会上,辅导员老师详细解读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概念、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资助标准、申请条件以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班会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学生心中,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引导他们在获得资助的同时,加强学生道德品质的教育,鼓励同学们一起努力加油,并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