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视觉艺术系举办“样板寝室”设计大赛

编辑:wjsjx 预审:李智  终审:孙亮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视觉艺术系于11月1日在文津校区举办了“样板寝室”设计大赛。此次大赛将发挥出引领示范的作用,展示视觉学子的风采。

在此次比赛评比中,我系严格按照“样板宿舍评比标准”,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宿舍中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和有创意的寝室氛围,同时也可体现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

经过筛选,最终9栋315室获得一等奖;8栋507、8栋423获得二等奖;8栋510、9栋316、8栋502获得三等奖。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寝室成员在布置寝室环境合作中深化了友谊,进一步融入大学校园生活。

本次大赛不仅强化同学们的集体团结,互帮互助的意识,还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

(文 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