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视觉艺术系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学生民主自治的作用,培养学生参政议政的意识,10月21日,视觉艺术系在东三401教室召开一年一次的学生代表大会。视觉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智、系团总支书记胡婧娴、以及90名学代会代表到场参会。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全体师生奏唱国歌,随着国歌结束,视觉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智致大会开幕词。首先她以热烈祝贺大会的召开开场,充分肯定了视觉艺术系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会议第三项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忠梅做工作报告。她阐述了视觉艺术系学代会在上一阶段所做的相关工作,也提出了不足,同时,她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代表们能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做好学校和学生的“传声筒”,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由学代会代表宣读、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视觉艺术系学生会章程》的报告。学代会代表强调了报告中提及的学生代表大会的职权:(一)审议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二)制定或修订学生会组织章程,监督章程实施;(三)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四)选举产生出席院级学代会正式代表;(五)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五项,通过选举产生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视觉艺术系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出席院级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最后,由系团总支书记胡婧娴致大会闭幕词。她说道这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学生代表大会,这为学代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她希望学生们能和老师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罗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