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2020年视觉艺术系新生入学前置教育工作组的通知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8-15 浏览次数:

为指导和帮助2020级新生提前了解新环境、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科学规划学习生活,按学院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工作部署,视觉艺术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经研究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新生入学前置教育工作组

为保证有序、扎实的开展招生报到与迎新工作,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系工作组,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组长:刘玉龙、孙亮

副组长:李智

成员:王璟、季然、单峰、项雯、胡婧娴、刘力、章瑀、周晓雨、夏东、杨文琪、赵梦颖


二、入学前置教育主要内容

我系总结以往新生入学前置教育工作经验,针对新生及家长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创新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上的宣传报道。通过网站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科竞赛、考研就业、优秀毕业生等方面进行专题宣传,让新生及家长认识到录取专业建设情况与就业前景,深入了解我系教育教学情况。通过建立新生QQ群,密切沟通联系,在线答疑,对奖助贷咨询、户口迁移、开学前准备工作等疑问进行详细解答,让新生及家长及时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及校园生活情况,以助于今后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同时,对新生加强人身、生活、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公寓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增强不良校园贷款、学费诈骗、电话诈骗、网络诈骗等安全防范意识。通过面向在校生、毕业生及优秀校友开展“新生我想对你说”“我和录取通知书合影”活动,开展20级新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系列活动,激发新生爱校荣校意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视觉艺术系

2020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