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2020年视觉艺术系开学工作组的通知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按学院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工作部署,视觉艺术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经研究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组成员

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系工作组,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组长:刘玉龙、孙亮

副组长:李智

成员:王璟、季然、沈玲玲、单峰、项雯、胡婧娴、周晓雨、夏东、杨文琪、赵梦颖、陈科宇

二、工作任务

做好“三教”落实工作;从教学管理、学生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对教学计划、教学材料、教室卫生等教学各环节做好统筹安排和审核。上好开学第一课;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防控知识和相关管理规定培训工作。加强信息沟通和舆论引导;及时关注舆情动态,加强舆论引导,教育引导学生科学理性发声,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视觉艺术系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