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视觉艺术系第三届“学雷锋 树新风”书画作品展征稿通知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和传播求真向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新阶段大学生劳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我校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项目化、专业化、品牌化,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视觉艺术系于三月组织开展第三届”学雷锋树新风”书画作品征稿活动。

征稿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皖江学院全体学生

二、参赛作品内容

以新时代、新雷锋为主题,举行主题海报设计、雷锋电影展和图片展,图文并茂地展示雷锋生平事迹、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雷锋日记、雷锋语录等,缅怀雷锋短暂而闪光的一生。

三、参赛要求:

摄影参赛作品数量不少于5张。书法、绘画作品不限数量,各种参赛作品应注明参赛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地址、电话。

希望广大学生可以踊跃来参与和报名。

注:(1)凡参与此比赛者,经展示一律可获得学分认证。

(2)3月15日之前交于视觉艺术系办公室一楼。

视觉艺术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