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画展信息 > 正文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雕塑作品展在合肥开展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检阅近年来安徽省雕塑创作新成就,促进安徽省雕塑艺术事业新发展。由安徽省文联、安徽省美协主办,安徽省美协雕塑艺委会、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雕塑作品展将于7月8日在安徽新闻出版学院美术馆开展。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雕塑作品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团结引领全省广大雕塑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开展专题创作。入选作品的艺术形式和艺术材质创新较上届均有了较大的提升,创作出一批有新意、有情怀、有温度、有担当,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和力作,通过展览为优秀雕塑新人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本次雕塑展从全省100多件送评雕塑作品中评选出51件入展作品和11件优秀作品。



安徽省美协雕塑艺委会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