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画展信息 > 正文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艺术设计展在合瓦艺术馆开展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自觉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打造文艺精品,打响江淮文化品牌,发现和推出优秀作品,促进了安徽艺术设计事业繁荣发展,开创了文化强省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2020年6月8日,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艺术设计展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庐阳校区合瓦·VISION艺术馆展出。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艺术设计展由安徽省文联、安徽省美协主办,省美协设计艺委会、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合肥翔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425件,初评入围160件,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数字插画、综合艺术、视频动画七大类别。经最终复评,43件作品获优秀奖提名。 艺术设计展凝聚了安徽设计界力量,深入挖掘、梳理、研究设计文化艺术资源,同时,汇聚更多当代艺术设计的优秀人才,加强设计创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艺术设计的文化内涵,推动安徽设计行业的交流与发展。 此次展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承担“熔铸中国气派,塑造国家形象”的职责,充分体现中国特色,核心价值观念,体现实现建设美丽中国、中国伟大复兴之梦的自觉和自信,呈现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一致的设计作品。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 · 艺术设计展 组委会

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