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画展信息 > 正文

长三角视觉艺术青年艺术家作品展

编辑:wjsjx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前言

“长三角视觉艺术青年艺术家作品展”是由长三角文艺发展联盟举办的主题艺术展览,旨在以文化融合助推一体发展,以艺术交流实现理念交融,以互鉴互赏提高艺术水准。

此次展览选择青年艺术家创作群体,意在以青年艺术家特有的理念、视角、追求,通过生动直观的艺术语言,讲述沪苏浙皖各地的感人故事、美好向往、精彩瞬间,展现新时代年轻人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使命担当、精神品格。回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节点与生动实践,不仅唤醒人们对过往奋斗历程的美好回忆,更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热情。

此次展览精选了沪苏浙皖四地美术、书法、摄影、民间工艺4个艺术门类320幅作品。作品以多元的艺术话语和多样的艺术形式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在这里,我们将在艺术作品的情趣、神韵、意境中品味到山水之灵秀、文化之深厚,领略到宣纸上的舞动、镜头下的静美,体会到创意的新奇、布局的韵味,感悟到深刻的思想、饱含的精神。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展览是价值引领的载体。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增进沪苏浙皖艺术家的情感,加深长三角一体化的融合,用更多精品力作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合力领航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


长三角文艺发展联盟

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