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banner图 > 正文

我系学子在省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6月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大学举行。我系副主任孙亮、主任助理汪惟宝等的带领5名获奖学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典礼上,我系学子田甜的作品《木榨油》、代立康及其团队作品《爱心投食器》、金诚及其团队作品《铁艺匠心》均斩获省级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我系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共22支团队参赛,与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1996支团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系取得了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及优胜奖共九项的优异成绩,其中5支团队被省赛组委会推荐晋级国赛,将于2017年7月分别前往北京,吉林长春参加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部高等学校各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本次大赛旨在激励高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广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是国内高校跨学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领域内的最高水平赛事。
颁奖典礼结束后,我系副主任孙亮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本次大赛在巩固我系学子专业能力的同时,加强了我系学子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及综合能力。相信他们在此次比赛中也受益颇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国赛中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文 赵乃昀 路扬  编辑 刘力)